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县养老中心举办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大讲坛

来源:高台县民政局 作者:赵学军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民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助力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养老中心开展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大讲坛活动,55名养老护理员和3名医护人员参加。

活动采取“理论讲解+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重点围绕老年人基础护理、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心理慰藉、紧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理论授课结束后,50多名参训护理员分成3组,逐个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训学员兴趣高涨、收获满满,有效激发了中心养老护理员“学技能、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同时也提升了护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水平,为高质量开展养老护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