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高台:公园微改造 提颜又便民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寇建楷 发布时间:2023-03-24 14∶38
字体:【 打印

高台县通过对已建成公园进行微改造,进一步提升公园档次和颜值,方便市民游玩。

这两天,在月牙湖景区绿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拉运土方,平整土地,积极开展微改造、微提升,进一步提升景区绿化水平,让“老”公园焕发“新”容颜。“计划在清明节前后,开展乔灌木花卉种植工作,以月牙花韵为主题打造花海景观,整体绿化工作将在4月底全面完成。”月牙湖公园管理办公室干部张玲说。

湿地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挖掘机、工人正忙着开展微地形建设、绿植补栽、道路硬化工作。据了解,今年将在湿地公园主入口、锦霖广场、润玉园、新建拱桥入口及西环路东侧五个节点,通过合理利用现有绿化植物,按照绿化、亮化、美化、文化、硬化相结合的方式,统筹实施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营造良好休闲绿色环境。“从湿地公园美化环境、服务民生、提升城市生活品位入手,不断提升湿地公园建设、精细管理化水平。谋划的五化五节点提升改造任务计划于4月底全面完成。”县湿地公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文哲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