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全县“结对帮扶·爱心高台”工程建设启动大会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3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全县“结对帮扶·爱心高台”工程建设启动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结对帮扶关爱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赵多磊主持,县领导荆爱玲、安宏杰、李潇雨参加会议。

张龙指出,开展“结对帮扶·爱心高台”工程建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举措,最终目标是实现关爱服务更加到位、人民群众更加满意、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要重点围绕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3类群体”,开展“爱心扶孤”“爱心助残”“爱心济困”行动,通过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心贴心共解难题,开展人文关怀,尽心帮办实事,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体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龙强调,要创新方法载体,把爱心高台建设与经济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全身心开展爱心结对关爱,全要素汇聚爱心公益力量,全领域夯实爱心建设基础,全过程深化爱心志愿服务,全方位弘扬爱心社会文化,广泛拓展爱心高台建设的实践路径,推动爱心力量多元协同、爱心举措精准可及、爱心建设扩面提质,加快形成弱有所扶、弱有众扶的生动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主动开展结对帮扶,行业部门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强化督导考评,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弘扬高尚道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社会高度关注、干部倾情投入、群众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构建爱心高台建设的长效机制,让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