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双随机、一公开和监督检查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度商标代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1/2022-00085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9-29 15:16:24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规范商标代理行为,净化商标代理市场环境,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结合知识产权代理行业“蓝天”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商标代理行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全县商标代理机构为抽查对象,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系统,随机确定了被检查单位和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商标代理机构的登记信息是否真实、完整、有效;是否存在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法律文件、印章、签名行为;是否以诋毁其他商标代理机构等手段招徕商标代理业务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扰乱商标代理市场秩序行为;是否以欺诈、虚假宣传、引人误解或者商业贿赂等方式招徕业务行为;是否存在恶意申请商标行为等情况。检查中暂未发现相关问题,检查结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高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对商标代理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商标代理机构的诚信经营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