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双随机、一公开和监督检查

巷道镇市场监管所开展“农家乐”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1/2022-0009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10-31 18:18:09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规范“农家乐”食品经营活动,督促相关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高台县巷道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集中开展“农家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在检查中,重点对相关经营单位证照情况、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制作、食品贮存保管、餐饮具消毒保洁设施、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问题进行了检查,督促各“农家乐”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事餐饮服务经营活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对各经营单位落实“一扫三查一问”、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下达检查文书11份。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农家乐”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