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双随机、一公开和监督检查

城关镇市场监管所开展“查隐患、防风险”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1/2023-0005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3-04-23 11:26:22
是否有效

为持续深化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确保“五一”节前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稳定有序运行。近日,高台县城关镇市场监管所积极组织开展“除隐患、防风险”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大型商超、医院、住宅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压力容器以及气体充装站的压力容器(液化石油气钢瓶)、压力管道等。主要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执行情况和设备安全技术档案建立及设备运行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设备使用单位按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隐患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和维护保养,切实守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线。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3家,检查特种设备48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