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双随机、一公开和监督检查

新坝镇市场监管所开展粉丝粉条专项整治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1/2023-00098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3-09-06 15:40:00
是否有效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粉丝粉条质量安全监管,督促相关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粉丝粉条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检查经营使用单位粉条粉丝的索证索票、供货商资质、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粉条粉丝经营销售单位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义务、是否存在销售过期变质粉条粉丝的行为、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是否在显著位置公示、严厉打击粉条粉丝中食品添加剂超标的问题。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检查粉条粉丝经营使用单位共15家,未发现存在相关安全隐患。

下一步,新坝镇市场监管所将督促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