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行政事业性收费

高台县财政局关于公布高台县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3/2022-00011
文号
高财非税〔2022〕2号
关键词
   ;收费目录;清单;高台县;事业性收费项目;事业性收费;基金项目;目录清单;事业性收费目录;资金管理方式
发布机构
高台县财政局;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财政局、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5-26 16:20:50
是否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县属及省市驻高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规范政府收费行为,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要求,现将更新的《高台县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以下合并简称《收费目录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费目录清单》中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包含了经省级及以上财政、发改部门批准,我县有关部门和单位收取的全部收费项目,其中:标准“▲”号属于涉企收费项目,标准“★”号属于省级设立收费项目。

二、我县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收费项目,一律以《收费目录清单》为准,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分别按照《收费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凡未列入《收费目录清单》或未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财政、发展改革部门批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拒绝缴纳。


附件:高财非税〔2022〕2号附件:高台县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政府性基金项目目录清单.xlsx


高台县财政局    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