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高台县三季度劳动工资总额呈增长态势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0/2020-0004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0-10-26 17:23:34
是否有效

据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高台县劳动工资一套表从业人员期末人数4420人,比上年同期增加283人,同比增长6.84%,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完成1.2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12亿元,同比增长10.26%。非一套从业人员期末人数1504人,比上年同期减少61人,同比下降3.9%,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完成0.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07亿元,同比增长7.7%。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部分企业招聘的从业人员数有所增加,使人数比去年相应增长;二是行政事业单位发放了科学发展观奖,发放额度比去年有所增加,使工资总额有所增长;三是个别企业效益好,对从业人员基本工资进行上调以及业绩奖的按时发放,使工资总额增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