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统计信息

1-7月份高台县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呈稳步增长态势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0/2021-00072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统计局
生成日期
2021-08-20 10:26:20
是否有效

据统计数据显示,1- 7月份,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完成17313.7万元,同比增长44.2%。从行业结构看:四大行业中,批发业销售额同比增长93.5;零售业销售额同比增长54.2%;住宿业营业额同比增长96.7%;餐饮业营业额同比增长57.8%。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促销活动多样化,销售额稳步增长。本月部分企业通过开展“清凉一夏.冰爽到底”、“降暑降温”等主题活动,借助暑期针对性促销,紧抓学生整合鞋区、男女装、休闲当季折扣商品,集中推出学生优惠促销活动以此来刺激消费者,吸引顾客关注,提升了商场的客流量,促销活动期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3%左右,最大限度提升销售额。二是室内装饰材料类、家具类销售额稳中趋好。目前正处于房屋装修旺季,部分企业通过开展“夏不为例”、“工厂直销”等促销活动,让现阶段装修需求的客户大幅增长,日均签单量增加,且能享受丰厚礼遇,活动期间销售额提升15%左右。三是个别限上餐饮企业及个体户营业额有所增长。随着旅游假日高峰期逐步升温,部分餐饮企业抓此时机,特推出地方菜、特色菜,提供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刺激了餐饮业市场的火爆,其次餐厅加强管理,降低成本让利给消费者,开拓各类宴会等大众消费的市场潜力,促进了营业额的不断增长,本月个别餐饮业及个体户营业额增加幅度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