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法律服务

高台县司法局 智能化政务服务知识库保障内容(五)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0/2023-00008
文号
关键词
司法局;司法行政工作;刑满释放人员;法律法规;法律顾问;法治政府
发布机构
高台县司法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司法局
生成日期
2023-03-30 16:56:47
是否有效

1.司法局的基本信息?

答:高台县司法局位于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南滨河路459号,联系电话:0936-6621096。

2.司法局是干什么的?

答:司法局主要职责是:1.贯彻执行国家司法行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编制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和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执行;2.承担全面依法治县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有关方面提出全面依法治县中长期规划建议,负责有关重大决策部署督察工作;3.承担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4.负责拟订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5.负责拟定并指导、监督各单位部门全面落实“五年”普法规划及年度普法实施意见;6.负责县政府法律顾问工作;7.指导、监督管理全县基层司法所建设和人民调解、基层法律服务、社区矫正、刑满释放人员帮教安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