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高台县博物馆参观须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6/2021-00054
文号
关键词
参观;高龄老年人;酒意;公共设施;花草树木;讲解服务;未成年人;有效证件;咨询电话;高台县
发布机构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4-15 16:05:00
是否有效

一、高台县博物馆所有展览免费向公共开放。

二、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每周一闭馆(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

三、成人需持个人有效证件有序参观。

四、未成年人需在前台进行登记后进馆参观(学龄前儿童、小学生须有监护人陪伴参观),高龄老年人、行动不便者须有人陪伴参观。

五、馆内向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单位及社会团体前来参观需要讲解时,可随时派讲解员提供讲解服务,散客达到10人以上者提供讲解服务。

六、请您按照指定的路线参观,展区内禁止吸烟,自觉遵守参观秩序,请勿大声喧哗、追逐打闹。

七、展厅内禁止使用闪光灯或三脚架拍照。

八、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九、请保持馆内环境卫生的整洁,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弃物、爱护公共设施、花草树木,如果损坏须照价赔偿。

十、下列人员禁止入内:1.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者;2.衣冠不整者;3.酗酒且酒意明显者;4.带宠物者。

咨询电话:0936-6755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