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公共文化服务

高台县博物馆“十一”黄金周正常开放公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6/2021-00117
文号
关键词
疫情防控;博物馆;高台县;口罩;安全距离;传播风险;肺炎疫情;合理规划;社交距离;卫生习惯
发布机构
高台县文广旅游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9-29 11:22:49
是否有效

在“十一”黄金周,为切实做好高台县博物馆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您安全舒适游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特别向您温馨提示: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到人流密集处,要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进入博物馆时需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甘肃省出行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

二、请您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参观博物馆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主动配合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

三、为阻隔疫情传播,保证您和他人身体健康,助力全国疫情防控,请高、中风险地区游客,合理规划行程,建议近期不要前往高台县博物馆参观游览。

给您带来的不便,恳请谅解。

高台县博物馆

2021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