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环境保护

甘肃云昊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吨对溴氟苯、200吨对氟苯甲醚生产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日期公示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12/2022-00003
文号
关键词
活性炭;氟苯;废气;处理设施;环保设施;氯化钠;吸收塔;验收;环境保护设施;废水
发布机构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
生成日期
2022-01-13 09:30:00
是否有效

甘肃云昊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高台县盐池工业园,于2020年9月4日通过了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的环评审批,取得批复手续。目前已建设完成了年产600吨对溴氟苯、年产200吨对氟苯甲醚项目生产车间、生产线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储运工程、辅助用房及公用工程系统、消防系统、环保处理设施等。二期项目尚未开工建设。

2017年11月22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印发《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文中指出:除按照国家需要保密的情形外,建设单位应当通过其网站或其他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后,公开竣工日期;

(二)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调试前,公开调试的起止日期;  

(三)验收报告编制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公开验收报告,公示的期限不得少于20个工作日。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要求,我公司对年产600吨对溴氟苯、200吨对氟苯甲醚生产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落实情况进行公示。

年产600吨对溴氟苯、200吨对氟苯甲醚生产项目环保“三同时”落实情况一览表:

类型

污染源名称

环评要求投建的环保设施

治理因子

环评要求的投资额(万元)

实际投建的环保设施

实际完成投资额(万元)

废气

4#车间对氟溴苯溴化釜废气

三级水吸收+三级碱吸收塔

氯化氢


三级水吸收+三级碱吸收塔+25m排气筒

120




氯气





4#车间对氟苯甲醚生产线废气

二级冷凝+活性炭吸附

NMHC


二级冷凝+活性炭吸附+25m排气筒

85








废水

4#车间工艺废水及尾气吸收废水

预处理+生化处理

PH、氨氮、COD、氯化钠


三效蒸发器1套,回收以氯化钠为主的混盐,处理能力120m3/d;物化、生化处理设施一套,处理能力150吨/天。

1580








噪声

主要设备

选用低噪声设备、基础减震

噪音


厂房隔音,设备减噪

52

固废

精蒸馏残渣、废气处理设施废活性炭等

固废暂存库

精馏残液、废活性炭、废盐


固废库

105

合计



1942

甘肃云昊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吨对溴氟苯、200吨对氟苯甲醚生产项目环保设施的竣工日期为:2022年1月6 日。

甘肃云昊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