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稳岗就业

高台县关于拟推荐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589
文号
关键词
   ;公示;工作先进集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高台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创业工作;公示时间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12-15 11:00:00
是否有效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者自主择业、经营主体吸纳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推荐甘肃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张人社通〔2021〕192号)精神,我局按照推荐、报送、评审、征求意见等环节,拟推荐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肃丝路新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鼎誉创业孵化园)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朱新明、盛丽蓉、李永东、张娴、邓延文、刘耀东、陈彦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根据要求,现将拟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对拟推荐对象如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0936--6621530   0936--6620987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至12月20日(星期一),共5天。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