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稳岗就业

高台县“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网络招聘会公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2-00018
文号
关键词
   ;局    ;求职者;就业创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电话;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乡村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01-24 09:19:17
是否有效

为切实帮助就业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创业,根据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残联《关于转发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残联<甘肃省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张人社通[2022]9号)要求,决定在全县组织开展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网络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2月10日

三、服务对象

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去产能职工及困难企业职工、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及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和各类有用工需求的县内外企业。

四、参与流程

本次网络招聘会由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报名一律通过电话(0936-5934390)和微信(18793677907)联系,用工单位需提交工商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和用工单位招聘简章电子版(已提交资质的不再重复提交)。拟参加网络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请及时关注《张掖就业创业网》、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和高台县智银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资讯信息。

五、活动要求

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个人信息保密,不得外泄。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用人单位尽量采取微信、QQ等远程方式进行面试,及时将面试结果通过电话或张掖就业创业网企业后台中心“简历管理”功能等方式通知求职者;若需与求职者现场对接,应避免人员大量聚集。

六、联系方式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杨福海           

电 话:18143770247     

县乡村振兴局    

联系人:杨万俊           

电 话:18093628206     

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杨吉龙           

电 话:15593690122    

高台县智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常  静           

电 话:18793677907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台县乡村振兴局

高台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