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稳岗就业

关于高台县2023年“三支一扶” 资格初审人员现场确认资格审核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3-00190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3-07-13 16:50:00
是否有效

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2023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的通知》(甘人社通〔2023184号)和市人社局《关于下达2023年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的通知人社通〔2023128号)精神,高台县共18名参加考试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环节(其中支医岗位3名,其他岗位15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人员确定

严格按照市人社局分解公布的选拔指标,依据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拟选拔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见附)

二、资格审核方式

进入资格初审的人员,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上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准考证退出现役的高校毕业生,须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生须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县人社局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初审,填写《甘肃省2023年选拔招募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资格审核表》一式4份,贴近期2寸蓝底免冠证件照。

资格初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不能提供以上证件者,取消录取资格,在指标范围内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过程中成绩并列者一并录取。

三、资格审核时间

2023717日—718

四、资格审核地点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1

咨询电话:0936-6631589

监督电话:0936-6621530

附件:高台县2023年“三支一扶”资格初审人员名单.docx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7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