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食品药品

宣化镇市场监管所护航春耕生产在行动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1/2022-00017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4-01 15:00:00
是否有效

当前正值农忙时期,农资商品进入购销旺季。为确保农民群众买上放心农资商品,近日,宣化镇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利剑护农”专项行动,全力护航春耕生产。

此次专项行动以化肥、农膜等商品为重点,重点检查农资经营户的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有效,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查看是否建立健全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检查农资产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产品合格证、包装说明是否规范真实。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农资经营户进销货台账不全、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整改。共检查农资经营户32户,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执法检查,有效规范了农资经营行为,保障了农业生产和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