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基层政务公开>>重大项目

中船风电(高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风电叶片塔筒产业基地项目简介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2/2022-00025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2-03-25 11:11:03
是否有效

中船风电(高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风电叶片塔筒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260亩,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基础产能为50万千瓦产能的叶片厂, 二期建设基础产能为50万千瓦塔筒厂,占地为 121.8亩;三期建设特种电缆生产基地。主要新建叶片生产车间、塔筒生产车间、电缆生产车间、变频系统生产车间、涂装车间、成品仓库、五金库和综合办公楼,配套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公用工程系统、环保工程、 消防系统等。
    产业基地的建设将带动风电产业链的发展,基地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30亿元,利税2亿元,解决当地就业500余人,并且还将带动运输、建筑、贸易等多个行业的同步发展,为社会经济贸易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有效推动高台县县域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