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19-00048
文号
关键词
会议;城市道路交通;城乡社区;习近平;协同;群众性自治组织;产业发展规律;精细化工产业;领导核心作用;全县工业经济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9-04-23 09:09:34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4月19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民政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决定》,市政府《关于印发<张掖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要点>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工信部门要遵循产业发展规律,立足资源优势和盐硝精细化工产业发展基础,整合各种资源,做大经济总量,做长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集群,严守环保安全底线红线,着力打造全省重要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全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交通部门要以科技应用为支撑、创新机制为动力、协同治理为抓手,着力加强和改进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推进智能交通管理体系建设应用,创建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基层政府的主导作用、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基础性作用和社会力量协同作用,积极推动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努力提高社区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社区文化引领能力、依法办事能力,深入推进社区矛盾预防化解,切实加强社区信息化建设,着力补齐城乡社区治理短板,全面提升城乡社区治理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忠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