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3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19-00068
文号
关键词
会议;张掖市;宗教事务条例;人居环境;实施意见;外贸企业;奖励;乡村;振兴;建筑物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19-05-08 09:38:32
是否有效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忠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中办、国办印发《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市委办、市政办《关于印发<张掖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办法>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贷款工程的意见》和《宗教事务条例》《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

会议研究了对2018年度业绩突出外贸企业奖励有关事宜。会议强调,要按照《张掖市人民政府关于促外贸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实施意见》精神和《张掖市关于落实<促外贸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实施意见>奖励政策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对我县2018年度业绩突出的外贸企业进行奖励,进一步支持外贸出口创新发展,促进全县进出口贸易稳步增长。

会议研究了国土资源违法案件中违法建筑物处置事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国土资源领域违法案件中依法没收的违章建筑物及其他设施的移交和处置,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避免“以罚代管”,提高执法效能,遏制违法行为滋生蔓延。

会议研究讨论了《高台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整体谋划、逐步推进,示范引领、典型带动”的原则,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以村居风貌提升改建为突破口,力争通过3年时间对全县农户房屋进行新建、改建或拆除,加快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和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切实改善农民居住条件,彻底解决全县农民居住环境问题,着力构建生态、集约、高效的城乡融合发展格局,引领带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