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19-0012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9-08-02 08:50:00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昨天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部分企业和地方政府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林铎、唐仁健同志在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及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力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参会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上,高台县紧紧围绕产业和资源优势,与一批和高台县有投资合作意向、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民营企业家进行洽谈,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2项,签约资金16.2亿元,洽谈签约成果丰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签约项目落地工作协调力度,实行全程跟踪服务,采取领导干部包挂、手续代办等措施,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会议听取审定了《高台县2019年炉烟炕烟污染综合整治方案》。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高台县2019年炉烟炕烟污染综合整治方案》,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方式方法,充分考虑尊重农户需求意愿,综合施策调动群众积极性,确保把炉烟炕烟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做成一项民心工程,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铭伟,县政协副主席李文红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