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19-0014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9-11-08 08:25:00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11月6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同志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林铎、唐仁健同志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批示,谢又生同志在省政府《关于印发新时代甘肃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五个制高点”规划的通知》上的批示等内容。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将贫困户发展“五小”产业纳入“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科学确定产业类型,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政策扶持、技术指导和管理服务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推进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分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分工负责、严格时限、加快进度,实现高污染燃料设施拆改与集中供热和清洁能源发展协调推进,最大限度减少因拆改高污染燃料设施、禁止使用高污染燃料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坚持正面引导和正面宣传,形成全县上下共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和社会环境,为争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好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岩、县政协副主席李文红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