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19-00152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19-12-16 16:10:00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12月13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林铎、唐仁健同志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推进“智慧高台”项目建设要系统安排、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实施方案,为后续建设提供可靠依据。要认真统筹研究,与华为等高新技术企业加强合作交流,补齐短板不足,积极与社会资本对接,对相关项目共同开发运营,高质量完成“智慧高台”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医院怎么管、债务怎么控、人事薪酬怎么定”等紧要问题,努力在公立医院管理体制、债务化解、绩效考核、人事薪酬等方面取得改革成效,逐步建立起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不断提高县级公立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要坚持制度衔接、应救尽救,加强与基本医疗、临时救助等社会保障制度的有效衔接;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满足残疾儿童基本康复服务需求;要坚持规范有序、公开公正,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不断推进基本康复服务均等化,扩大康复服务供给,提高全县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