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刘伟红主持召开高台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0-00078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5-19 16:14:14
是否有效

高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5月18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林铎同志在甘肃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周普生杨维俊同志在省委第九巡视组对张掖市及所辖贫困县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上讲话(发言)的通知》,谢又生同志在全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和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掖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聚焦巩固“3+1”冲刺清零成果、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防止返贫等重点工作,以实施扶贫项目为抓手,统筹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要坚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对号入座、举一反三”原则,对反馈交办和排查发现问题,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靠实主体责任,建立整改销号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坚决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和短板缺项,一件一件盯住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各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全面加强环境污染防治,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抓好全域无垃圾示范创建工作,加快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力促城乡环境质量上层次上水平;严格落实“禁烧”和“网格化”管理制度,全力防控低空面源污染,加大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力度,不断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加快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系统保护修复自然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坚决扛牢安全发展政治责任,切实守稳安全生产基本面。扎实做好防汛防灾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自然灾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丽燕、县政协副主席王秀莲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