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0-00108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7-16 14:33:16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红7月15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林铎同志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学习传达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加强各职能部门信息系统的对接,推进数据整合和信息共享,加快推进政务大厅与网上服务平台融合发展,形成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努力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各项政策措施,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积极谋划项目,大力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河长制,抓好河道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安全度汛。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大力宣传国家及省市有关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形式多样的就业招聘活动,鼓励企业积极吸纳大学生就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持续加强对境外和重点地区来高返高人员管理服务,严格核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强化校园等重点场所防控,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防疫情输入。

会议强调,落实“六保”措施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要任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保促稳、条块结合、以条为主,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全力以赴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忠,县政协副主席顾万章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