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0-00129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09-25 11:24:37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9月24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9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唐仁健同志在张掖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坚持“项目至上”理念,着力在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上下功夫。大力推动“1+8”红色文化旅游大景区项目建设,全力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深入谋划推进生态城市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生态城市整体面貌。要建立健全“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统筹好人力、物力和财力,在用地指标、环境评价、资金安排等方面靠前服务、优先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思想上的侥幸、行动上的麻痹、工作上的惰性,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许可制和相关产业政策,把安全生产条件作为项目核准审批的前置条件,严格技术和安全质量标准,严把招商引资和新上项目安全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会议要求,要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立足高台实际,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根本遵循,主动适应双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忠、县政协副主席顾万章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