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1-00039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4-16 08:50:00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4月14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始终把法治精神、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入政府工作全过程,坚持重大行政决策依法依规、科学论证、集体讨论决定。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坚决服从县委领导,自觉接受人大法律监督、政协民主监督、社会和舆论监督,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扎实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作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检查,真正把为民办实事办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和廉洁工程。

会议要求,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经济社会总体发展思路和工作部署,坚持质量兴农、品牌兴农、绿色兴农,全产业链打造、高质量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推动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形成全要素农业质量效益提升产业格局、绿色优质农产品产能供给增值格局、产业高质量绿色循环融合发展格局,走出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的路子,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发展愿景。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亮,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忠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