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1-0004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5-14 15:48:44
是否有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5月13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情况。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生态保护和修复治理、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4个层次,聚焦生态破坏、环境污染、环境风险、生态涵养、水土保持、河湖“清四乱”、产业结构布局、“四水四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巩固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治理成效等11个方面的排查整治重点,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效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突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和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上、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上、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上取得明显成效,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切实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在“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中的支撑带动作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忠、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忠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