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1-00051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7-19 16:16:53
是否有效

县长张龙7月16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快递暂行条例》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学前教育提档升级、义务教育高位均衡、高中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优质发展、民办教育规范运行五项重点,全力推动教育整体水平均衡。要坚持内挖潜力、外引人才,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激发教育科研活力,推动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要切实强化教育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学习安全管理“一岗双责”和网格化安全工作责任,持续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打造绝对安全的教育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公立医院管理,大力开展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不断引进专业人才,充实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力量,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为老百姓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优质、连续的医疗健康服务。

会议还听取审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听取了《关于高台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忠,县政协副主席李文红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