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1-00060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1-08-03 16:18:43
是否有效

县长张龙8月2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防汛减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抗旱防汛减灾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强化监测预警、应急联动处置和值班值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严格督查检查,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统筹防汛抗旱工作,在精准调度、全力以赴应对旱情、保障农业灌溉用水的同时,强基础、强责任、强意识,切实保障防汛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强化部署会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抓教育、查隐患、严惩处”,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久久为功抓好交通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健全完善“主体在县、管理在镇、延伸到村”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严格处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县1—7月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政府投资项目资金争取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特别是债券项目要尽快落地开工,努力提高统计入库质量,确保项目应入尽入、投资应统尽统。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紧密围绕产业发展、区域功能定位,抢抓机遇,加大资金争取力度,及早着手、科学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优化招商引资督查考评、服务保障,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高台县制种大县(玉米)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高台县2021年制种大县(玉米)奖励政策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玉米制种基地建设管理,立足稳定增加农户收入、培育壮大制种龙头企业、强化制种市场监管、提高产业服务水平等,推动全县玉米制种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亮、县政协副主席顾万章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