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2-00092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03-30 14:36:52
是否有效

县长张龙3月29日主持召开十九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十三届省政府第 165次常务会议精神、《甘肃省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主体责任,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生态环保责任体系,紧盯采矿企业、化工园区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深挖细查,全面提升排查整治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及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更加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双统筹”推动实现“双胜利”“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农业农村部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定了《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强耕地保护,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持续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因地制宜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会议讨论审定了《高台县落实2022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按时、高质、高效办好实事,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讨论审定了《2022年高台县招商引资工作方案》《高台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2年全县审计工作要点》等文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作忠,县政协副主席龚建荣应邀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王亚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