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

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1/2022-0014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政府办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2-10-13 08:50:00
是否有效

10月11日,县长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信访、农民工工资保障、医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要创新“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模式,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大《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力度,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家庭教育。

会议要求,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扛牢信访工作责任,紧盯近期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注重从源头发现和化解矛盾问题,确保案结事了、事心双解。

会议强调,要把根治欠薪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对涉及本区域、本行业、本领域欠薪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摸,全力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持续巩固拓展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学习借鉴医改先进经验,大力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加大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培养引进力度,深入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基层医疗卫生保障机制,优化基层公共卫生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化消防行政执法改革,强化消防执法业务指导和培训,建立权责一致、规范运行、精简高效、保障有力的基层消防行政执法机制,共同维护社会面消防良好态势。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作忠,县政协副主席龚建荣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