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各镇政府信息公开>>城关镇>>农村危房改造

城关镇人民政府 高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聘请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 道路建设义务监督员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77/2023-00074
文号
政府发〔2023〕19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城关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城关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05 10:06:54
是否有效

城关镇各社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

为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道路建设工作,根据县委书记、县长“每月一题”接访座谈会议精神,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在充分征求社区居民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通过群众自荐和社区推荐,共聘请64名居民为2023年城市老旧小区改造和市政道路建设“义务监督员”(具体名册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义务监督员”聘期自项目开工之日起,至项目完成并交工之日结束。

2.有关社区要有效搭建居民群众、物业公司、业委会与施工单位、建设主管部门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通过组织“义务监督员”对施工全过程的有力监督,切实将工程建设“建”到居民群众心坎上,构建共享共治的社区治理体系。

3.施工单位要主动接受“义务监督员”对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等全方位、多角度的监督,认真听取合理化意见建议,结合小区楼院实际,充分研究论证,采取有效方式给予回应和处置。

4.“义务监督员”要充分认识群众监督在工程建设中这个重要角色,积极发挥好监督作用,对施工方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等进行全过程监督,着重对可能产生的噪音扰民、围挡设置不合理、垃圾清运不及时等不规范施工行为予以协调解决,同时做好群众的解释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高效完成,真正将其打造成提升城市品位的惠民利民工程。

附件:城关镇老旧小区改造、市政道路建设义务监督员花名册(2023.04.04).xlsx

城关镇人民政府  高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