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各镇政府信息公开>>巷道镇>>公共法律服务

巷道镇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81/2021-00054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巷道镇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高台县巷道镇
生成日期
2021-04-20 20:59:21
是否有效

为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全镇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近日,巷道镇组织党建办、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单位,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了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广大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宣传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危害国家安全罪》等资料200余份,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安全形势和任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告诫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同时,各村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电子屏等媒介,以及在人口密集场所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意义,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