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各镇政府信息公开>>黑泉镇>>主动公开文件

黑泉镇人民政府关于黑泉镇胭脂堡红桥农场饲草大棚项目用地征询意见的函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85/2023-00170
文号
政发〔2023〕154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黑泉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黑泉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11-29 09:44:20
是否有效

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高台分局:

黑泉镇胭脂堡村红桥农场是一家集牛羊养殖和农作物种植为主的家庭农场,因农场发展需要,需要修建饲草大棚一处,经该农场提出申请,村委会研究,同意红桥农场占用村集体土地发展设施农业,修建饲草配套储存大棚,附属设施由该农场修建并归其所有,该项目修建的饲草配套储存大棚占地0.8亩(533.48平方米)。

经实地审查,该宗地属集体土地,四至界线明确,无争议,建议予以供地,特向贵局征询意见。

附件:界址点成果表

 黑泉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