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各镇政府信息公开>>骆驼城镇>>村务公开

骆驼城村村规民约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83/2022-00213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骆驼城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骆驼城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1-26 16:31:47
是否有效

为了推进我村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树立良好的民风、村风,创造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骆驼城,经全体村民讨论通过,制定本村村规民约。

第一条要爱护环境,人人尽义务,共建文明村。不损坏公物,破坏花草。

第二条要热爱祖国,处处守法规,永远跟党走。不违法乱纪,上 访闹事。

第三条要移风易俗,生活信科学,做事走正道。不迷信邪教,高彩定亲。

第四条要诚实守信,做人有正义,事事讲诚信。不言而无信,欺骗他人。

第五条要爱岗敬业,职业守道德,生意须合法。不见利忘义,违规经营。

第六条要孝老爱亲,夫妻争模范,婆媳互体谅。不遗弃老幼,草率离婚。

第七条要勤劳致富,发展换思路,抽空多挣钱。不好吃懒做,游手好闲。

第八条要邻里和睦,遇事勤商量,相互多关照。不传是非话,斤斤计较。

第九条要勤俭节约,喜丧办酒席,节俭记心中。不铺张浪费,互相攀比。

第十条要讲究卫生,天天扫院子,月月洗被子。不乱扔垃圾,乱泼污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