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各镇政府信息公开>>骆驼城镇>>村务公开

骆驼城镇梧桐村村规民约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83/2022-00226
文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骆驼城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骆驼城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12-28 17:19:18
是否有效

讲大局,做爱党爱国的人,不准违法乱纪、拉帮结派、阳奉阴违、破坏稳定。

讲民主,做公平正义的人,不准涉黑涉恶、造谣惑众、拨弄是非、恃强凌弱。

讲文明,做弘扬正气的人,不准高彩定亲、薄养厚葬、信奉邪教、酗酒赌博。

讲节俭,做艰苦朴素的人,不准大操大办、讲究排场、互相攀比、铺张浪费。

讲法纪,做遵纪守法的人,不准违规经营、家暴虐待、以暴制暴、非法上访。

讲诚信,做明礼诚信的人,不准欺行霸市、弄虚作假、口是心非、见利忘义。

讲敬业,做勤劳致富的人,不准奢侈败家、不劳而获、好吃懒做、不思进取。

讲卫生,做保护环境的人,不准乱燃乱烧、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占滥用。

讲奉献,做热心公益的人,不准破坏公物、损害集体、自私自利、只讲回报。

讲和谐,做团结友善的人,不准遗弃老幼、草率离婚、中伤邻里、污言秽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