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各镇政府信息公开>>南华镇>>主动公开文件

中共南华镇委员会 南华镇人民政府 关于通报表扬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暨健康扶贫 先进个人的决定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79/2022-00051
文号
党委发〔2022〕50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南华镇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南华镇
生成日期
2022-08-18 14:50:00
是否有效

中共南华镇委员会  南华镇人民政府

关于通报表扬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暨健康扶贫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村(社区)党支部(总支)、村(居)委会,镇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坚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目标,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遵循,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力推进“三医”联动建设,全镇卫生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医疗资源配置更趋合理,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医疗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在推动全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进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优秀医师、优秀护士和优秀医务工作者。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发全镇医务工作者赶超先进、求实进取的工作热情,努力推动全镇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健康、有序发展,在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决定对殷明等3名健康扶贫先进个人,王武德等3名优秀医师,王芳等3名优秀护士及优秀医务工作者,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镇医务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岗位意识,用心做事,潜心学习,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为建设健康南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南华镇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暨健康扶贫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南华镇委员会  南华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7日


附件


南华镇第五届“中国医师节”暨健康扶贫

先进个人名单


1.健康扶贫先进个人

殷  明  高台县中医院针灸科主治医师

殷占录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主治医师

王春霞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支农医师

2.优秀医师

王武德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医师

徐晓民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成号村卫生室 乡村医生

张自海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礼号村卫生室 乡村医生

3.优秀护士

王  芳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护士

高丽娟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护师

4.优秀医务工作者

周  萍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放射技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