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做好全省人社领域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045
文号
高人社发〔2021〕40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2-26 10:38:08
是否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

现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面做好全省人社领域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1〕2号)转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并做好相关工作。

一、要认真做好外来务工人员摸排调查,主动跟踪服务,全面掌握返乡回流人员情况,及时广泛宣传发布《致高台籍在外务工人员倡议书》,引导在外务工人员非必须不返乡,尽可能在务工地过春节。

二、对必须返乡的务工人员,引导其及时查询近期交通提示,尽可能错峰出行,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温馨提示引导务工人员进出车站、码头、机场等场所时,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出入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四、各镇要及时掌握农民工返乡回流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和务工人员权益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职责。同时,各镇每周四将引导外出务工人员减少流动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报县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

联系人:焦莉        电话:6622600

附件:1.《关于全面做好全省人社领域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docx

      2.致高台籍在外务工人员倡议书.doc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