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节后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运送工作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1-00048
文号
高人社发〔2021〕42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1-02-26 11:57:23
是否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局属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按照高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县春运工作的通知》(高政办发〔2021〕6号)要求,现就做好节后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运送工作通知如下:

1.各镇要主动担当、及早谋划,密切关注农民工返岗动态,及时精准摸排掌握农村劳动力出行需求,加强与镇属企业用工对接,提前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的出行、培训、输转等各项统计工作。

2.各镇要依托农村劳动力市场集中发布农民工外出信息、就业信息和道路交通运力保障信息,引导劳务中介、劳务经纪人以及用工企业、劳动者等登录使用就业直通车务工二维码,做好出行安排和精准对接。

3.县劳动力市场服务中心要主动与高台火车站、高台南站等单位加强沟通衔接,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开展劳务对接,“点对点、一站式” 直达运输劳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务工人员及时有序返岗复工。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