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对政协高台县第九届五次会议第6号提案的答复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8/2021-00101
文号
高自然资源发〔2021〕114号
关键词
村庄规划编制;高台县;城乡统筹;试点工作;整体规划;示范点;乡村;红山;贴合;振兴
发布机构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2021-09-27 16:36:53
是否有效

盛作国、杜国红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元山子集镇进行整体规划设计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按照中央、省、市关于编制“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的相关要求,制定出台了《高台县村庄规划编制实施方案》和《高台县城乡统筹规划引领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县村庄规划编制进行了总体部署。2021年,我单位紧紧贴合乡村振兴建设需求,在与各镇充分衔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元山子、太安、贞号、红山等10个乡村振兴示范点“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省级试点工作,目前已完成实地踏勘、调研、测绘、初稿编制等工作,预计9月底前完成规划报批等工作。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元山子村村庄规划,严格管理建设行为,确保村庄建设有序开展。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