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分解落实2022年省市安全生产会议重点任务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29/2022-00132
文号
高城管发〔2022〕25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2-09-21 10:44:18
是否有效

局属各股(室)、执法中队:

为确保2022年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根据县安委办《关于分解落实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重点任务的通知》(高安委办〔2022〕59号)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会议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现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紧靠实责任。各股(室)、执法中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抓实隐患排查。局主要负责人要对任务落实过程中的重要事项亲自过问,重要问题亲自协调,重要环节亲自督办,切实将“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明确责任分工,狠抓任务落实。各股(室)、执法中队要按照《分解落实2022年省市安全生产会议重点任务分解表》(见附件)明确的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研究制定落实措施,将任务再细化、量化、具体化,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工作措施、时间安排,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三、强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各股(室)、执法中队要加强协调配合,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对工作落实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局分管领导报告,协调抓好任务落实。局分管领导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对各股(室)、执法中队分解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并定期进行通报。


附件:落实2022年省市安全生产会议重点任务分解表


高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