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地震局关于下发领导干部工作分工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35/2023-00009
文号
高震局发〔2023〕8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地震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地震局
生成日期
2023-03-07 16:28:03
是否有效

经局务会议研究,现就局领导干部工作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支部书记、局长李长江:主持全面工作,主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副局长高建智:分管地震业务、财务、乡村振兴、法治建设、安全、保密、行政审批、政务公开等工作;协助局长做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

三级调研员赵建荣:协助副局长做好地震业务工作;做好局领导班子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荣:负责办公室工作,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党建、精神文明、防震减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行政审批、政务公开、法治建设、财务等工作。

为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在分工的基础上,实行“AB角”工作制度。局长李长江与副局长高建智、三级调研员赵建荣与王荣互为AB角,一方外出开会、学习考察或休假时,另一方接替其工作,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