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04/2023-00277
文号
高人社发〔2023〕274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人社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3-09-04 17:45:00
是否有效

城关镇、南华镇人民政府,县属有关部门单位:

现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管理办法〉的通知》(甘人社通2023287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的责任感。各相关镇要把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作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构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纳入年度就业工作整体规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统筹谋划推进,确保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二要对标施策,务求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镇、县属有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各社区强化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完善服务举措,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各社区要对照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标准条件,从平台建设、基础工作、就业政策落实、就业援助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实现就业平台标准化、就业服务精细化、就业援助长效化,并按照程序积极申报推荐认定,全力推进省级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三要以点带面,高质量推进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工作。各相关镇、县属有关部门单位要紧盯张掖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实施机遇,与全市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创建协同推进,精准选点,以点带面,凸显特色,积极打造“乐业高台·家门口的就业服务站”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覆盖全民、贯穿全程、辐射全域的基层公共就业服务标杆同时,全方位宣传推广高质量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发现亮点、培育典型、宣传成果、学习经验的良好氛围。

附件: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充分就业社区创建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9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