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2019年>>部门公开年报

高台县供销合作社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34/2020-00002
文号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供销社;公开政府;高台县;工作;信息情况;行政复议;政务公开;行政许可;公开
发布机构
高台县供销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0-01-13 17:15:46
是否有效

高台县供销合作社

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县供销社严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根据县政府办公室《高台县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高台县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高政公组办发〔2019〕5号)精神,认真开展了政务信息公开各项工作,围绕增强供销社工作透明度,统一思想,健全机制,拓宽渠道,优化服务,全面开展透明行政,着力构建公正、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机制,大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力地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县供销社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信息56条;公开党建、精神文明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点3条;公开部门预算说明1条;公开政务访谈1期。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县供销社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0件。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请情况

2019年,县供销社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0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9年,县供销社不存在政府信息公开收费情况。

(五)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2019年,县供销社收到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0件。

(六)受理各类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事项(含咨询件)件数、办结率,行政许可网上行权件数

2019年,县供销社受理行政许可和便民服务事项0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是政务信息公开不够及时,公开的内容还不够深入全面。二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氛围不够浓,工作人员的意识有待提高,工作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三是主动公开工作的日常化、常态化以及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加强。

今后,我们将继续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一是继续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信息公开作为一项长期的重中之重的工作,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做到领导到位、人员明确、制度完备、工作长效。二是切实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加强对公众关注度高的信息梳理,突出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把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事项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内容,切实发挥好信息公开平台的桥梁作用。三是不断拓宽政府信息公开形式。努力探索政府信息公开的新路子、新途径,继续落实政务公开相关制度,不断拓宽信息公开渠道,提高获取便捷性。四是加强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工作长效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为深化政府信息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综合本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和有关统计数据编制而成。全文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及相关行政复议、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本年度报告中使用数据统计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在高台县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下载。(http://www.gaotai.gov.cn/)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高台县供销社合作社联系。

地址:高台县城关镇人民东路11号 ;

电话:0936-6621322 ;

邮编:7343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