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部门文件

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命名第二届“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集体)”的通知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620724079/2022-00008
文号
高退役军人局发〔2022〕28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9-27 16:56:00
是否有效

各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市驻高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了第二届“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集体)”选树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认真遴选、严格评审、集中公示,决定命名高台县消防救援大队1个集体和许天财等10名个人为“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集体)”。

希望被命名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宣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担当有为的政治品格,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进取精神,雷厉风行、勇于冲锋的过硬作风,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组织“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军营,通过讲党课、作报告、座谈会等形式,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第二届“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集体)”名单

关于命名第二届“高台县最美退役军人”的通知(电子版).docx

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